王建民今天雖然還是沒能拿下勝投,但以投球內容來講,已經相當恢復水準,洋基總教練吉拉迪跟王建民本人都表示滿意,吉拉迪並毫不猶豫的說,王建民將照輪值表在星期天(美國時間)再度上場先發。


沒有勝投,但今天在王建民臉上已經看不到失意,以投球內容來講,王建民自己認為投得還不錯。王建民:「整體表現可以搶到好球數比較多,讓打者比較早揮棒,所以用球數也會比較少,就是儘量壘上有人的時候,就儘量要把分數壓下來。」

洋基總教練吉拉迪也說,王建民今天除了在第三局失分之外,整體表現不錯,在這個星期天(美國時間)王建民會再度先發。

洋基總教練吉拉迪:「這是他投得比較好的一場,我覺得他有好的伸卡,有滿好的變速球,有好的指叉球,有一局讓我們輸了球,是很不幸的一局就輸了球,但打擊不出來時就是這樣。」

因為是在國聯比賽,今天王建民也得上場打擊,問王建民對自己的打擊感覺如何,王建民直接了當的說。王建民:「不怎麼樣。」

TVBS記者范琪斐:「王建民今天打擊也許不怎樣,但是跟洋基今天的打線比起來,其實也不會差太多,很多球評就說,王建民只要照這樣的情況投下去,勝投指日可待。」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