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職棒大聯盟,王建民投出本季十場先發以來內容最出色的一場球,但是因為在國家聯盟球場比賽投手必須打擊,投完五局還是只能退場,加上隊友打擊不幫忙還出現守備失誤,洋基吞下最近六場比賽的第五場敗仗,團隊陷入打擊低潮是洋基戰績目前落後紅襪的主要原因。


(陳楷報導)


洋基隊離開了洋基球場以後開始客場跨聯盟的比賽,打者似乎也開始放假,最近五場比賽全隊一共只有一支全壘打,倒是雙殺打出現了九次。洋基本季客場打擊率超過三成的第二棒史威雪五個打數都繳白卷。第四棒羅德里奎茲最近23個打數只有一支安打,第六棒波薩達本場四次打擊都吃下三振。


兩人的守備也不太靈光,三局下兩出局後勇士的艾斯科巴打出三壘方向強勁滾地球,羅德里奎茲往下撲球慢半拍,接下來艾斯科巴盜二壘,波薩達其實已經來不及阻殺跑者,人都還沒有站起來就跪在地上硬傳,結果球飛到中外野,艾斯科巴買一送一直接上三壘。然後王建民就投出保送加上連續被打兩支長打丟了三分。


洋基前六局得分圈有跑者的七個打數都沒有安打,留下了七個得分圈的殘壘,雖然王建民也要排進第九棒的確影響到打擊火力串連,但六局王建民退場以後吉拉迪先後換上松井跟戴蒙代打都被保送,洋基全場僅僅揮出四支安打,包括基特跟卡布瑞拉的二壘打,還有四次盜壘成功以及勇士投手的六次保送,卻連一分都拿不到,慘遭勇士完封。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