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拚復出!豬哥亮有意北上定居,只是手邊資金有限,屬意的是400萬元以內的電梯華廈,這在每坪單價至少20萬以上的三重地區來說,恐怕很難找到,因此他的好朋友余天夫妻,就想出了用團購買屋的方式,來幫豬哥亮殺價。


豬哥亮復出努力拍廣告、接通告,而為了工作方便,他打算北上定居,當然房事得先搞定;為了幫豬哥亮找個新家,他的老朋友余天與李亞萍夫妻,積極在三重地區幫豬哥亮找房子,預算只有400萬,而且要買的是電梯華夏。


這種條件似乎有難度,因此余天夫婦想出幫豬哥亮殺價的方式,就是找人團購買屋殺價;團購確實是好方法,平均來說,大約可以省5到10萬元,甚至還有人殺到85折的價錢。


而除了團購集殺外,也別忘了多找親友分組探價,然後分梯談價,這樣才能探到建商底牌,就能省較多。不動產研究分析師邱太指出,「你讓你的爸爸媽媽也分一組去談,新婚首購族也去談,兄弟姊妹一組去談,三組談出來的價格、底價都會不一樣,之後再選擇誰殺到最低的價格,誰去成交」。


團購買屋、集殺策略通常在不景氣時比較有效,景氣回升時想要多殺到一些折扣,搭配盧功還有分組探價,談價買房才能加減省一點。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