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曉娟/台北報導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登台連唱2晚,2小時半唱跳不停,展現驚人的鐵肺唱功。


安室奈美惠昨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2場個唱,從沒吃過麻辣火鍋的她,在前晚首場演唱會結束之後,跟和工作人員前往「太和殿」點了鴛鴦鍋,但是為了昨晚的演唱,她僅有淺嚐幾口。


另外,深受台灣歌迷熱情感動的她,也特地上官網留言說:「第一場演唱會結束了,台灣的歌迷實在太有Power了,連我似乎都要被比下去了!」


粉絲挺安室 號召作公益


台灣歌迷為迎接天后到來,更有歌迷自動發起愛心慈善活動,在網路上彼此號召一起參與「LOVE LIFE」公益活動,用安室的名義認購了上百件T恤以及手環,金額8萬多元,安室的台灣官方後援會營運單位「華之藝」也證實曾接到歌迷的相關洽詢電話。


蔡依林等人朝聖


昨晚演唱會上,蔡依林、楊丞琳、林依晨、鄭元暢、羅志祥等藝人也前往捧場,蔡依林表示,她之前曾看過她的演出,這次剛好有空來觀摩她的舞台效果。安室預計今天下午2點半搭乘日航JL648班機返日。

 

 

8591

arrow
arrow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