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淡如生產完第3天,經紀人表示她謝絕訪客,只想好好休息。緊急剖腹生產的她,預計今天開始可以正常進食,並且考慮服用生化湯來幫助化瘀,身體好不容易開始好轉,只是,今天又有消息指出,她在懷孕20週就知道雙胞胎其中一胎已經不保,無法好好靜養的原因,是因為怕胡思亂想,才會持續工作到生產前。


挺著肚子和媽媽一同為新鞋走秀,當時的吳淡如高齡懷孕已經19週,工作仍舊接不停,沒多久她就已經知道肚子裡的雙胞胎,一個不保, 卻又怕躺著會胡思亂想,才會持續工作到生產前。

沒想到真的發生高齡產婦最不願見到的妊娠毒血,29週就早產,令人感到相當遺憾。吳淡如好友鄭弘儀(2009.6.17):「她精神還好,她非常勇敢,非常堅強。

前一天還有好友探視,生產完第3天,吳淡如謝絕訪客,低調只想好好休息,只靠簡訊、電話和外界聯繫,緊急剖腹生產的吳淡如,還不能正常進食,不但抽了7公斤的腹水,持續吃子宮收縮劑排髒血,一直採取中西醫調理的她,估計將可以開始服用生化湯化瘀,不過,狀況至少已經穩定。

至於保溫箱裡的小寶寶,耳朵大、鼻子挺、嘴唇性感,夫婦倆用道德經為她取好名字,「道可道、非常道」,就叫鄧可道。因為呼吸窘迫,持續插管治療,未來要注意心臟、感染,還有電解質不平衡的問題,現在夫妻倆只能把愛集中在可道身上,希望她趕快健康長大。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