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超哈的偶像俊男,不顧形象的怪怪美女


 
七年級新秀演員趙又廷、陳意涵,因演出偶像劇《痞子英雄》暴紅,男的俊帥卻傳統、連小S也超哈他,女的則是古靈精怪、率真活潑,不但成為超人氣的新螢幕情侶,話題度甚至超越同劇的仔仔、張鈞甯。兩人因戲結緣,雖成了受不了三天沒見面的好友,卻又說好彼此不會來電、交往,只想發展藝人和助理的兩人關係。


偶像劇當道,這是個能讓新人一夕暴紅的時代,導演蔡岳勳九年前打造F4奇蹟,如今一部偶像劇《痞子英雄》,除了讓F4 的仔仔更上層樓,晉升「演技派帥哥」,新秀趙又廷人氣飆升的速度,更讓人嘖嘖稱奇。


戲捧人,兩主角暴紅


這回本刊專訪《痞子英雄》中兩位俊男美女主角趙又廷、陳意涵, 在平常多是「財經老伯受訪者」的公司裡引起騷動,女同事們爭相排隊跟趙又廷簽名合照,使他差點無法脫身趕通告,更讓經紀人急得快抓狂。不過,一旁的陳意涵似乎已習慣這種場面,一點也不吃醋地說,「看多了,所以我說,我很適合當他助理啦!」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