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樹海日前上中視《挑戰101》,答了1題就打包回家,13日兒子趙又廷上節目雪恥,答對6題,他8歲移民加拿大,能維持中文程度,趙樹海功不可沒,「小時候爸爸都會逼我們抄國歌練國文!」


趙又廷經常被誤認為韓國人,他笑言,曾懷疑趙樹海不是親生爹,「我爸媽都是雙眼皮,只有我是單眼皮,我都在懷疑我是不是去韓國玩時抱回來的。」他因《痞子英雄》暴紅,昨走進《挑戰101》攝影棚,坦言特別有感觸,「這裡是我第一次遇到蔡岳勳導演的地方,那時候陪爸爸來中視錄個有關金鐘獎的專訪,才會遇到蔡導演。」一次偶遇,居然讓他躍升成一線小生。


胡瓜與秀秀女兒婚宴時被拱復合,又與丁柔安爆情變,胡瓜昨否認,稱結婚只是種形式,快樂更重要。此外,葉璦菱昨上節目,她表示不會拒上表妹利菁節目,「我只是不上不是歌唱的節目,何況她的節目也從來沒發過我。」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