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小S對年輕偶像趙又廷在節目上大放電,引起討論!主要就是小S對趙又廷使出抬腳勾人的動作,後來用緊握趙又廷的手有點吃豆腐的感覺,讓許多網友覺得似乎有點超過尺度,尤其是小S已經結婚,對男明星作出這麼火辣的動作,難道不怕老公吃醋?小S的母親徐媽媽倒是挺身而出,說小S私底下是孝順公婆、對丈夫溫柔的好妻子,節目上的橋段都只是為了效果,大家千萬別誤會小S。


藝人小S:「媽,他是我的新男朋友。」

小S這招抬腿勾人的絕招讓趙又廷快嚇傻了,臉都紅了起來!當老爸的趙樹海嘴上哈哈笑,但內心就怕寶貝兒子被欺負,還想出來解圍,沒想到小S繼續使出第二招。小S:「姐姐還有很多話要問你,乖,不要怕。」

緊緊握住趙又廷的手不放,這招握手吃豆腐,一樣讓趙又廷小生怕羞。臨去秋波再來一招偷聞男星,小S又抱又握又聞,簡直不計人妻形象!小S:「蔡導是要求很高的人。」

網友說實在太好笑了,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小S是快離婚了嗎,不怕老公吃醋嗎?尺度有點太超過,還有人說都已經是人妻了,好像不太好吧?小S的主持風格一向以辛辣著稱,之前在2006年金曲獎就曾跟陶晶瑩有噴乳秀的演出,引起爭議!藝人陶晶瑩、小S(2006.06.24):「聽到嬰兒的哭聲的時候。」

被網友批評人妻招式有點超過,徐媽媽也跳出來為小S澄清,一切都是為了節目效果,私底下的小S跟螢幕上大不同。徐媽媽:「他們都沒看到人妻優秀的地方,她從結婚到現在,對公婆孝順、對老公體貼,對孩子的教育都非常棒,我真的對她另眼相看。」

護女心切,徐媽媽力挺小S,演藝圈搶收視率搶報紙版面,口味也越來越辛辣,小S的人妻絕招應該不會畫下休止符,因為一切都是節目效果啦!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