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人氣紅不讓的「痞子英雄」演員趙又廷和隋棠,今天現身警政署參加執法人員「火炬跑」活動,為特殊奧運宣傳。兩人高舉火炬和300名警察,在台北街頭慢跑,成為全場注目的焦點。


(杜大澂報導)


上午九點半,警政署長王卓鈞和中華特奧會理事長白秀雄鳴槍開跑,「痞子英雄」演員趙又廷、隋棠和300名警察,在台北街頭為特殊奧運而跑,同時點燃聖火。


帥氣新人趙又廷,因為「痞子英雄」偶像劇爆紅,他和隋棠在劇中擔任警察,獲選為特奧會代言人,兩個人也用實際行動表達最誠摯的關心和支持。「趙:今天非常開心,能跟著大家的腳步,盡一份自己的心意。隋:尤其是很榮幸,參與警政署辦的有意義活動,尤其看到很多特奧的小選手很努力練習,克服先天因素,在世界各地得到很好的成績,很佩服大家」


警政署這次發起火炬跑活動,希望各界一起投入公益,為特奧會進行宣傳和募款。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