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又廷自從上次見識過小S的「熱情」之後,3日再度受邀上中天《康熙來了》,索性帶著爸爸趙樹海護駕。不料小S一見到趙又廷,馬上又伸出魔爪,一下子把他當鋼管、一下子又將他撲倒在沙發上,趙樹海不但沒出手護兒,還不時在一旁大笑!


《痞子英雄》演員趙又廷、趙樹海、湯志偉、鄒承恩同上節目宣傳。節目一開始,小S突然間一把抱住趙又廷,還把大腿抬到他的腰間;之後小S幫趙又廷調整無線麥克風,卻趁機撫摸他的臉頰,小S說:「你們有沒有聽到,他叫爸唉!」當小S翻起《痞子英雄》的寫真書,看到女生趴在趙又廷身上,小S把趙又廷整個人撲倒在沙發上並嗆:「是誰淮你讓別的女生趴在你身上,我也要!」


蔡康永要趙又廷說出3個心目中正妹的名字,結果他很沒創意地說是《痞子英雄》裡面的女主角,趙樹海終於出手:「3個正妹,你應該說小S、小S、小S!」小S直說是場面話,趙樹海回應:「我是說真的,不信你問王夢麟,他認為小S是他心中最棒的正妹,無人能取代。」


在整個訪談的過程中,蔡康永覺得趙又廷很拘束,感覺有點怕怕的,他坦承:「因為爸爸、小S在我旁邊很不自在。」最後,趙又廷禮貌性地牽起小S的手說:「謝謝妳對我的支持,謝謝妳喜歡我的戲!」小S又一把將趙又廷緊緊抱住。趙樹海也對小S說:「歡迎妳來我家玩,我會找王夢麟跟妳喝酒。」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