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上大聯盟4年多,旅美投手王建民是全勤的乖寶寶,不過明天他將破功了,為的就是小王子的到來,妻子預產期在17日,王建民已經請好了假,今天休兵日,王建民也推掉名人堂球星貝拉的高爾夫邀約,在家陪伴妻子。


練球笑嘻嘻,旅美投手王建民這幾天的心情特別好,因為他就要當爸爸,妻子預計在17日生產,今天正逢洋基休兵日,原本要參加由名人堂球星貝拉舉辦的高爾夫球聚會,王建民就特別婉拒邀約, 在家照顧老婆,17日當天,他還將請假陪老婆生產,這也將是王建民自2005年登上大聯盟以來,第一次因為私人因素請假,儘管全勤的紀錄沒了,王建民的心情還是充滿喜悅。


至於17日當天,洋基對國民的第一戰,王建民一大早還是會先到球場報到,進行重量訓練,不過比賽當時,王建民就只能精神上支持隊友。


經過兩天休息,王建民18日將在洋基對國民的第二戰先發,尋求個人本季的第一勝。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