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國際職業體壇,有許多球星擁有專屬的運動用品服飾,旅美投手王建民也有,繼限量服飾之後,廠商又推出限量專屬鞋款,成為台灣的第一人,除了可以見到他的背號,所用的皮革就和他的專用手套一樣,最特別的是鞋子只有白色,因為王建民喜歡白色的球鞋。


鞋舌繡上40號,它是王建民系列商品的限量經典鞋旅,美投手王建民如今成為國際棒壇明星,王建民所代言的運動用品商,特別為他量身訂作球鞋,而且還是相當受歡迎的經典鞋款,其實國際職業體壇,很多球星擁有個人專屬球鞋。


以喬登為例,不算休閒鞋練習鞋,光正代的專業籃球鞋,就有24代,成為粉絲們收藏標的,如今王建民也有專屬球鞋,而且還參與設計這款王建民球鞋。


7月10日起台灣開賣,除了國內,香港澳洲等也有販售,依照王建民相關商品,例如公仔,球員卡受歡迎的程度,球鞋恐怕有將掀起一股收藏熱潮。(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