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投手王建民18日將對上國民,凌晨再度進牛棚練習,投了約40球,只要在調整伸卡球,投手教練伊蘭德表示,球球到位,尾勁也不錯,王建民的狀況很好,事實上,王建民不只狀況好,心情也很好,因為他快當爸爸了,在練習過程都帶著幸福的笑容。


臉上帶著笑容,不時和隊友聊天,看得出來旅美投手王建民挺開心,因為凌晨他再度進牛棚練投, 投了約40球,表現相當不錯,在一旁盯著他練習的投手教練伊蘭德,不時和他討論投球的動作和感覺。


伊蘭德表示,王建民凌晨的練投,主要以伸卡球為主,結果王建民球球到位,而且投球相當有尾勁,下墬幅度也很大,狀況非常好,畢竟對王建民來說,伸卡球依然扮演著致命武器的角色,練投成果好,開心是自然的。


不過俗話說人逢喜事精神爽,王建民心情好還有個原因,就是他將要當爸爸了,不論隊友和美日媒體都相當關心王建民哪時候當爸爸,過去對於球場外的私人話題,王建民不是很願意回答,也沒太大的情緒表現,但這一次他感受到大家的祝福和注意,被問到小孩的話題,喜悅的心情溢於言表。


雖然對於18日的先發還是會感到一些壓力,不過被問到是先發壓力大,還是當爸爸的喜悅多, 王建民一臉笑意,他的答案也就不言而喻。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