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黃兆平紐約15日專電)紐約洋基隊17日與華盛頓國民隊一役,攸關王建民能否保住先發,這兩天他也準備迎接新生命到來,不過,最近的境遇讓他有感而發地說,小建仔當「經紀人」比較好。


  「紐約郵報」認為,王建民若再表現不佳,休斯將取代先發位子;洋基專欄作家亞伯拉罕也說,屆時建仔恐轉任中繼角色。


  洋基今天輪休,美媒都認為,美東時間17日晚上7時一役,將是洋基如何安排王建民下一步的重要觀察指標。總經理凱許曼與教練吉拉迪話講的很明白,建仔需證明他能投好球,這場比賽很重要。


郵報說,洋基高層決定再給建仔一次機會,但如果再表現不佳,無疑地,休斯將取代他先發的位子。顯然,建仔的壓力愈來愈大。


與建仔熟稔的亞伯拉罕在部落格說,希望他後天投出一場好球,否則這位準爸爸,恐得再轉任中繼救援了。


此外,剛滿29歲不久的建仔與太太,今、明兩天可望迎接新生命到來;亞伯拉罕詢問王建民,「小王建民」未來是否繼承衣缽?建仔乾淨俐落回答「不」,「當經紀人」。多少反映他此刻心裡的想法。


  綜觀凱許曼講法,洋基需要建仔,但也要他重拾以往水準,並認為王建民球速及伸卡球威力都有,但就是缺乏信心。980615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