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民的經紀公司15日表示,建仔的第一位小王子即將報到,而在準備迎接小王子的到來之餘,他還是沒有忘記在台灣更多需要他幫助的小王子們。


暨上一次所提供私人釘鞋義賣,由在新竹開設動物醫院的王先生以125300 元得標後,為了號召更多人加入關心小朋友的行列, 王建民這次提供自己曾帶著上場打球的專屬球棒於網路上拍賣. 從6/9 至6/24 共15 天在PCHome 露天拍賣。 有關義賣品的詳細資訊及競價方式,有興趣的球迷們可以上 王建民小王子加油基金網站 查詢。


這隻王建民大聯盟的專屬球棒,曾經陪伴他於2008 年上場比賽,打擊印記及握把痕跡絕無僅有。


另外王建民的中英文雙簽名,且得標者更可於年底王建民回國後,與王建民拍照留念。(義賣品訊息請見附件)球迷們捐助的善款將透過「公益信託王建民。小王子加油基金」捐入2009 年的受贈單位紅十字會及家扶基金會。受贈單位每一季將於小王子加油基金網站上提供善款運用報告,以供捐款者了解經費使用進度。


王建民希望未來能夠持續為小朋友們籌募更多善款。希望即使人在海外,也能夠盡一己之力,號召球迷們將愛心付諸行動。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