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建民第一雙參與設計的鞋款,上頭有各式各樣和王建民有關的連結,鞋子上還用了棒球的二縫線,過去球星設計鞋子,在國外有籃球明星喬丹,現在在台灣有建仔,大牌球星的魅力可見一斑。


王建民他說,這個計畫從去年底就展開,如今產品終於完成,下個月就會正式上市。王建民不只會投球,最近正準備當爸爸的他現在又多了個設計師的身分。這雙以、金色系為主體,特別採用大聯盟棒球手套所使用的高級皮革,球鞋主色為白色,並配上金色的棒球縫線;鞋舌外側是金色書法字體的中文「王」字,內側則繡上洋基隊色、深藍色的「40」,在鞋底嵌入金色沙狀物,有「台灣之光」的意義在內,並且畫上王建民連續投球的三個動態。


王建民是台灣第一人推出限量鞋款的球星,在國外像是籃球大帝麥克‧喬登才有這樣的待遇。兩款球鞋比一比,喬登是比賽用鞋,建仔的則是休閒鞋;喬登球鞋以功能性為主,建仔球鞋的設計噱頭十足。喬登球鞋已經推出幾十代,是許多收藏迷的最愛,建仔球鞋能不能和喬登一樣帶動旋風,拭目以待。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