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派記者倪婉君/美國紐約報導〕首生和首勝前夕,王建民昨天進行週四先發前的最後一次牛棚,他能否找回以往的自己,也是洋基總經理凱許曼目前最關心的事。


此戰內容 決定下一步


建仔牛棚練投完之後,凱許曼對媒體說:「我們需要王建民」,也透露他對國民的先發內容,是決定洋基下一步的重要因素。凱許曼又說:「我們都知道他的能力,球速和伸卡球都在,只是可能信心還沒回來。」


但在731交易大限之前,凱許曼尚未考慮任何交易的事,只表示如果建仔和從傷兵名單出來的布魯尼恢復水準,那他的擔憂就減輕了一大部分。


至少建仔昨天的牛棚很順利,雖然他說:「就跟之前差不多啊。」但其實跟第1次的長牛棚(約50顆球)相比,這次艾蘭德在建仔練投過程中,幾乎都沒有表示意見,除了有時用手勢比畫一下,其他都讓建仔「自由發揮」。


建仔說:「其實只要球有壓低,教練就會說我投得很好。」昨天約30至40顆的投球中,建仔的控球明顯穩定多了,沒有挖地瓜等失投情況出現,似乎已修正上週對紅襪放球點不定的問題。洋基負責牛棚的工作人員也在一旁大喊,「王建民,我們需要你回來,願上帝祝福你和你的小孩,就是這樣投,我喜歡!」


練投完畢,艾蘭德和建仔稍事溝通,臉上難得露出輕鬆笑容,牛棚捕手羅德里奎茲也上前討論,都在為建仔週四先發,進行最後修正。


建仔要面對的是國民24歲左投藍南,他是國民目前最佳先發投手(3勝5敗、防禦率3.51),但在客場防禦率6.30,相信建仔的鑽石打線隊友可助一臂之力。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