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路最紅的八卦人物是誰?每天流量高達10萬人次的台大批踢踢八卦版正在舉辦風雲人物票選活動,目前政治人物方面,暫居第一名的是馬總統,不過台北縣長周錫瑋上山打老虎的事讓人印象深刻,票數越來越高;另外在名人組方面,第一名則是以殺很大竄紅的瑤瑤。


又性感、又可愛的瑤瑤在棒球場跳舞的這一幕迷倒一堆宅男,目前在台大批踢踢八卦版中暫居風雲人物名人組的第一名;第二名是失言風波不斷的成龍;第三名是鄉民心中永遠的台灣之光王建民。


再來看看政治組,目前投票數最多的是馬總統,一週年施政成績,網友似乎不是很滿意;而票數緊追在後的是台北縣長周錫瑋,理由是一幕上山打老虎的畫面實在太經典了,多少也影響到周錫瑋的民調;不過第三名的邱大委員恐怕比周縣長更難受,因為埋藏多年這不能說的秘密,最近都被人看光光了,最「嘔」的人應該是他。


不過如果被這份「另類名調」傷到心的話,不妨多看看暫居名人組的冠軍瑤瑤,撫慰一下心靈。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