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有「童顏巨乳」的藝人瑤瑤爆紅不到半年,才剛加入唱片公司準備發片,現在就成為批踢踢(Ptt)八卦板票選「2009上半年八卦風雲人物」名人組被提名人暫居第一名,領先港星成龍、「台灣之光」王建民;至於在政治組部分,馬英九總統、台北縣長周錫瑋、立委邱毅暫居被提名人前三名。


靠著「殺很大」廣告竄紅的瑤瑤,人氣扶搖直上,現在又是大學生最愛的批踢踢八卦板票選「2009上半年八卦風雲人物」人氣最高的提名人,這項活動從6月13日開跑,開放網友提名政治組、名人組和網路組名單,在名人組部分,瑤瑤被提名23次,網友認為她廣告效應大,暫居人氣最高的被提名人。


名人組的第二名目前是港星成龍,他由於失言風波接連不斷而入榜,王建民也仍是鄉民力挺的「台灣之光」。另外,近日復出的豬哥亮、婚變的伊能靜通通榜上有名。


在政治組部分,目前榜首是馬英九總統,台北縣長周錫瑋以「上山打虎」形象,讓網友印象深刻,暫居第二名,國民黨立委邱毅的扯假髮事件,依舊是鄉民茶餘飯後的話題,也獲網友提名。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