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至少10萬人次瀏覽的人氣討論區-批踢踢八卦版,最近展開八卦人物票選!周錫瑋「上山打老虎」、邱毅被扯假髮,都讓網友印象深刻,在政治組暫時領先;至於名人組第一名是藝人瑤瑤,所代言的電玩廣告有多紅?連感覺上應該忙到不太有時間看電視的衛生署長葉金川,都會模仿。


還記得記者追問葉金川,健保局無預警砍官。手機鈴聲(2009.6.12):「你不要走。」衛生署長葉金川:「哈哈,我不要走,我不會走。」

搞笑鈴聲意外現聲,氣氛突然很歡樂,沒想到隔天還上演續集。葉金川(2009.6.13):「不要走,哈哈哈。」

媒體跟署長開玩笑的,只是仔細看,葉金川的回應,沒看清楚嗎?畫面放大來看,這是什麼動作啊?「廣告片段」藝人瑤瑤:「你不要走,你不要走。」

挖哩勒,原來是這個,只是金川版的抓了三下,人家瑤瑤只有抓一下而已啦,連熱愛一早運動,一點都不宅,而且真的很忙的葉金川,也能夠印象深刻。

瑤瑤登上八卦版風雲人物,名人組提名次數最多,不遑多讓,第二名是失言風波不斷的成龍,第三名則是鄉親始終力挺的「台灣之光」王建民。

來看政治組,第一名是馬總統,不令人意外,第二名是台北縣長周錫瑋,理由卻是這個,網友說,周縣長親自帶隊,「上山打老虎」這形象深植人心,這算恭維嗎?還有政治組第三名是立委邱毅,被扯掉假髮這一幕,仍舊是網友茶餘飯後的話題。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