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林瑞益台北11日電)藝人瑤瑤今天加盟種子音樂集團,穿上玻璃鞋的她覺得好像真的變成公主。種子音樂集團總經理田定豐表示,兩年後在台北市小巨蛋為瑤瑤舉辦演唱會。


種子音樂集團今天重金為瑤瑤舉行加盟記者會,讓她坐著南瓜馬車亮相,並由王子抱著她進會場。會中,英屬維京群島種子音樂集團總經理田定豐為瑤瑤穿上玻璃鞋,享受童話故事「灰姑娘」中公主般待遇。


瑤瑤今天還開口唱師兄光良的歌曲「勇氣」。田定豐說,瑤瑤的歌聲很純淨,之前聽過她的聲音就決定為她出專輯,並計劃兩年後在台北市小巨蛋開唱。


田定豐指出,未來將安排瑤瑤接受音樂課程與舞蹈等訓練,並讓她學習一樣樂器,以及演出偶像劇與電影,進行全方位的演藝事業規劃。


瑤瑤說,種子音樂對她的規劃很棒,問她想學哪一項樂器,她表示,想學電吉他。瑤瑤近來因忙於演藝事業,被松山工農退學,她說,希望能完成學業。980611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