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正平自爆瑤瑤是他「乾女兒」,還說瑤瑤會幫他按摩,讓小S、蔡康永直說2人關係「非比尋常」,眾人質疑趙正平的企圖,他澄清:「我是真的要收她!」小S揚言要檢查趙正平的電腦是否有A片,他表示:「我信主,不能再有邪淫之念。」


中天《康熙來了》討論明星的化妝間秘密,趙正平表示在後台跟藝人打招呼是有順序的,「二線以下不用打招呼,但大哥大姐一定要,如果是命理老師我一定會跟他聊天,因為我愛算命!女藝人一定保持距離,否則會引起不必要的誤會!」


小S突然問趙正平:「那你跟瑤瑤合作節目會跟她聊天嗎?」趙正平很大方說:「她是我的乾女兒啊!」此言一出,現場引起一片嘩然!因為「40歲的乾爹、18歲的乾女兒」實在引人遐想。小S驚呼:「天啊,趙哥你那麼正直,也玩乾爹、乾女兒的遊戲?」趙正平表示:「她媽媽有打電話謝謝我,私底下照顧瑤瑤。」蔡康永好奇:「你的私底下照顧,是怎麼顧法?」趙正平表示就是教瑤瑤功課,提醒瑤瑤要把書讀好。蔡康永大嘆:「我覺得瑤瑤真的是羊入虎口了。」   小S接著再問:「那你有幫乾女兒按摩嗎?」趙正平透露是瑤瑤有幫他按摩。VICKY、小S輪流充當瑤瑤幫趙哥按摩,小S還用拳頭敲打趙正平的背。大家都質疑趙正平有不當的企圖,但他卻認真的說:「我是真的要收她,但不知道人家是不是隨便說說,我來問她媽媽,如果真的願意,我應該包個大紅包給她。」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