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著一句「殺很大」,瑤瑤爆紅,一路殺進唱片圈,11日簽約種子音樂,成為力捧新星。瑤瑤坦承對於讓她受矚目的「F奶」既困擾又驕傲,但她仍寫了一封信,謝謝她親愛的「咪咪」,讓她可以扛起家計,照顧家人,強調不會因當歌手就「封奶」。


寫真集 將露18歲性感


瑤瑤簽約種子5年,公司為她規畫發片、拍偶像劇、拍電影、拍寫真集,甚至進軍巨蛋開唱,她坦承壓力很大,而寫真集的尺度,種子音樂總經理田定豐語出驚人說:「沒有尺度問題!」接著解釋會讓瑤瑤展露18歲該有的性感,不會刻意封奶,瑤瑤也說:「露得有安全感就好。」


拚事業 戀愛時間縮水


成為偶像歌手,戀情向來要低調,但瑤瑤直說:「我們已經高調過了。」表示簽約後,男友已不再當助理接送她,見面時間銳減,若因此分手,要養家的她說:「男友再找就有,吃飯比較重要。」


小乾爹 趙正平惹非議


而趙正平在《康熙來了》透露瑤瑤是他的乾女兒,不會有非分之想,但40歲的乾爹、18歲的乾女兒,讓主持人小S、蔡康永直呼關係「非比尋常」,蔡康永甚至形容「這真的是羊入虎口」,大家質疑不斷,但趙正平仍認真說:「我來問她媽媽,如果真願意讓我收,我應該會包6到8萬大紅包。」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