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出身地下獨立樂團,如今身價不可同日而語,團員走紅後並未變質,巨星身價、克難精神,五月天拍攝廣告,主唱阿信鏡頭前又演又唱,鏡頭後身兼「搬運工人」,精神可貴!


吆喝粉絲拍廣告


五月天擠進「百事家族」,成為樂團大賽的代言人,前(5日)晚上8點多,號召粉絲在美麗華廣場拍廣告,本報接獲線報前往直擊,捕捉到有趣的漏網鏡頭。


拍攝現場,工作人員以黃布條拉出封鎖線,由於找來眾多粉絲當臨演,現場還張貼出警告標語,提醒粉絲全程禁止攝影,以防止廣告片提前外流,氣氛戒備森嚴。


天團奮鬥史當腳本


廣告內容是以五月天的奮鬥史為腳本,團員拍自己的故事,即使沒有戲劇經驗,但演起來得心應手,鏡頭前的五月天,全剪進廣告片裡。


本報呈現鏡頭下的五月天,團員拍攝時氣氛和樂,聽從導演的安排指揮,沒有圍繞著大票工作人員伺候,送茶水、遞毛巾之類的事,平民天團都自行處理,完全沒架子。


五月天經歷獨立樂團,習慣克難表演,搬樂器、架音響都自己來,主唱阿信在拍攝時,工作人員忙著打燈,他搖身一變成「搬運工人」,順手幫忙搬移音箱,鏡頭前拍廣告千萬身價,鏡頭後搬運工人千元時薪。


9月唱進小巨蛋


五月天的「DNA創造五月天」演唱會,9月唱進台北小巨蛋,門票6月17日開賣,而高雄巨蛋8月8日場次取消,因7層樓高的舞台主架構「細胞核球體」塞不進去,相信音樂正在傷腦筋,日期確定要往後延,也考慮另覓適合場地。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