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屆金曲獎星光黯淡,陶子無力到不想幹了,自嘆:「巧婦難為無米之炊!」眾多天王天后缺席,她感嘆音樂人自己都不支持,並暗指周杰倫,入圍最多卻不出席,還暗諷許多藝人,近年重心轉移大陸市場,金曲獎重要性比不上對岸活動,她說:「可能他們真的很缺錢吧!」


陶子主持金曲獎多達11次,搭擋侯佩岑也主持過4次,兩人為了別出心裁,這次特地安排表演秀,目前出席人數卻異常少,讓表演如各人秀一般,金曲獎主辦人侯文燕表示,還是希望把時間留給音樂人,主持人表演最多一段。


金曲獎今年逢20週年,新聞局想要擴大舉辦,場面卻意外冷清,搞得主持人都不想接了,陶子說:「人沒來,我們怎麼互動,總不能一直播影片吧!?」不解眾星為何不出席,她揶揄難不成是懷孕生小孩去了!?目前大牌歌手僅江蕙、陳奕迅、五月天等確定出席,人數少互動氣氛差,陶子感慨連她都不想主持了!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