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念921大地震10週年,演藝人員再度大團結,合唱「愛讓整個宇宙轉動」,其中資深歌手包括蔡琴、傅薇、潘越雲等,在民國74年,也都曾經因為反盜版運動,演唱經典合唱曲「明天會更好」,時間過得很快,蔡琴說能夠歌壇屹立不搖,每每都被邀請參與大合唱這樣有意義的活動,很不容易,也多虧歌迷們的厚愛。


藝人齊唱:「讓愛轉動整個宇宙,把我當成你的港口。」

921十週年,演藝圈再度大團結,合唱主題曲「愛讓整個宇宙轉動」,老中青各世代歌手,超過50組,一同傳唱動人旋律,MV當中穿插921重建家園的片段,勾起眾人回憶,連新聞局長蘇俊賓聽到都忍不住想落淚。

藝人戴愛玲(演唱片段):「胸襟越磨越寬,就有自由。」藝人神木與瞳:「腳步也會變得更從容。」藝人五月天阿信:「大地向母親伸出一雙手。」藝人Alisa、郭彥均:「願意承受這麼多負荷。」

不過24年前這樣的大場面,相信許多人記憶猶新。藝人蔡琴(演唱片段):「靜靜敲醒沉睡的心靈,慢慢張開你的眼睛。」藝人余天:「看看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孤獨地轉個不停。」

資深藝人蔡琴、潘越雲和傅薇在這兩場破天荒的大合唱都沒缺席,蔡琴自己感觸很深。蔡琴:「今天社會上需要我們的時候,我都有機會,而且人家都記得找我來唱,哇,要在歌壇裡面,經過這麼多的改朝換代,說實在也真不容易。」

作曲人陳國華:「明天會更好跟之前的歌是大家是為了一個信念,但是我們這個是有一個實際的經歷,所以讓我們的感受更深在裡面。」

這回沒法參與演唱的藝人像是周杰倫、王力宏、S.H.E.都錄製了VCR獻上祝福,7月開始在南投埔里紙教堂,每週六也將連續舉辦12場小型演唱會,920當天藝人們更要接力演唱,到隔天921凌晨1點47分,紀念10年前地震那一刻。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