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不畏流感來襲,堅持信守承諾,連續四年五月在香港開演唱會。演唱會斥資6千萬,五月天額外花10天拍攝演唱會電影,化身為平民英雄,竊取世界偉人DNA,激烈撞毀8輛車,阿信也打破不跳舞慣例,全體團員練復古舞蹈。五月天瘋狂演唱,即使超出演唱時段,仍不理會紅磡發出離場訊息,甘願被罰21萬罰款。


五月天大膽嘗試,以《尬車》打頭陣開唱,原擔心台語歌會造成冷場,歌迷卻意外歡聲鼓舞、尖叫齊唱。連唱20首歌,阿信才開始向歌迷對話,瑪莎笑說是史上最少話的演唱會。阿信搏命演唱,帶動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一度指揮台下歌迷大合唱,前一天僅睡四小時,多次靠氧氣撐場,回頭再繼續跟觀眾HIGH翻天。


五月天連唱5首安可曲,原定11點45分結束,由於氣氛太過熱鬧,阿信2度衝上演唱《春嬌與志明》,完全不理會紅磡體育館發出離場訊息,直至12點後才結束,會場還須開燈廣播呼籲歌迷離場。五月天被罰21萬超時罰款,再加上紅館工作人員的加班費,總共30萬元,冠佑感嘆:「為何唱愈多,領愈少!?」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