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麗嬰房集團與新光三越攜手合作推出「麗嬰房新光三越美學體驗營」活動,活動中除了將教導小朋友美學概念外,還將選出「第一屆新光三越小小名模」,尋找林志玲與阮經天的小小接班人。


2009年美學概念逐漸蔓延,有別於以往春上市活動,童裝第一品牌麗嬰房今年推廣邊學邊玩的概念與新光三越攜手合作推出「美學體驗營」活動,並於「美學體驗營」中規劃玩設計、學搭配、愛寫真、瘋走秀及審美觀5大美學課程,邀請小朋友一起來玩美。


為了讓傳授小朋友「名模穿搭術」的技巧,麗嬰房也隆重邀請時尚達人李明川老師教導小朋友怎麼穿出流行與特色,絕對能讓小朋友搖身一變成為2009最時尚的TOP MODEL。


麗嬰房除了推出了「BEA&BOO彩繪DIY本」、「BEA&BOO裸身娃娃」等邊學邊玩的周邊商品外,也一口氣推出了「BEA&BOO 八色T恤」商品,希望小朋友在認識顏色的同時,也能學會將顏色穿搭上身,隨著「美學體驗營」開跑,原價499元限量款的彩色T也將以299元的促銷價回饋愛玩顏色的小朋友。


結合美學的生活態度,2009春夏由於受到去年氣候異常及都市生活緊繃的雙重影響,麗嬰房春夏童裝新品將以「環保、樂活、分享」為設計訴求,推出「有機花園」、「海洋假期」、「叢林部落」、「魔術方塊」4大設計風格凸顯有機及環保的概念,在童裝新品的材質上也大量使用環保的純棉布料,希望反璞歸真的生活風格能成為小朋友2009春夏最in的生活態度。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