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林志玲的娃娃音,一直是她的特色,她之前拍攝電影赤壁時卻因為遭人詬病,導演只好找人幫她配音。不過現在在大陸動畫電影「馬蘭花」,林志玲不但獲邀配音,而且她還選了一個愛慕虛榮的角色,林志玲要從聲音開始,突破自己的戲路。


藝人林志玲:「請接受我祝福的擁抱,加油!」

林志玲的娃娃音是特色,也是她拍戲事業中的障礙,之前拍攝電影赤壁,她的聲音由別人取代配音。

大陸央視去年主持中秋節晚會,一度邀請林志玲主持,開出來的條件當中有一項就是希望林志玲改掉她的娃娃音,不過到了今年林志玲的娃娃音,在動畫電影中,終於派上用場。記者:「這是喊話對不對?」林志玲:「有信心!」

林志玲不但配音,裡面的角色跟她的形象更是一點都不搭。林志玲:「大蘭的角色,她是一個非常虛榮的女孩子,懶惰而且自私,所以我覺得可能在聲音的表現上,會跟大家之前對我的認知,會比較不一樣。」

林志玲特別選擇愛慕虛榮的角色,要在戲路上不同的突破,她在配音的時候,嗲嗲的娃娃音,常常讓大家笑場,不過導演鼓勵林志玲,聲音越誇張越好,這樣才能讓角色更有生命力,也讓林志玲信心大增,她的娃娃音,終於也有了用武之地。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