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名模林志玲哥哥林志鴻代理的德國化妝品,在6月30日將結束營業,從5日開始全台8家專櫃進行清倉特賣,折扣4折起,不少消費者百貨一開幕,就衝進來搶購,不諱言就是衝著林志玲代言的關係而來。


2008年4月,第一名模林志玲風光亮相,為哥哥引進台灣的德國化妝品牌站台,只是才過了2年,代理權就被總公司收回,6月30日結束代理,出清存貨,全台8個百貨據點,全面4折起。


像是原價2680元的魚子系列,特價1340元,打5折,而礦物質餅底,售價從1500元降到600元,打4折,蠶絲保濕面膜也從2680元打4折,只要1000多元。


經營期間,一度傳出慘賠數千萬,林志玲還上電視幫哥哥賣保養品,如今結束代理,林志玲砸下去的投資,回不回得來還是未知數。


林志玲出錢又出力,無奈品牌代理權被收回,現在只能期待到6月底的特賣,多吸點金。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