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拍《刺陵》,林志玲一路從銀川大漠至無錫片場趕戲,雖然環境辛苦,好在同戲的曾志偉會煮雲吞或煲湯請她,讓她沒瘦反而圓潤了一些,且再忙她都會榨當季的新鮮水果來喝,保持良好狀態。


林志玲片中化身迷糊女作家,總靠男主角周杰倫(周董)解圍,身為第一名模,戲服前後卻只有3套,但比起周董1套到底,變化算多了,對此周董自嘲:「英雄都是這樣啊,像超人還不都只穿那一件。」據悉,林志玲的角色最初考慮韓星金泰希、宋慧喬,但周董擔心外國人不懂他的魔術、無法溝通,電影公司找來林志玲後,雙方戲裡戲外打鬧一片,果然默契足。另林志玲代言哥哥林志鴻代理的德國彩妝品牌ARTDECO,受不景氣影響,苦撐兩年不堪虧損,4日宣布本月底結束代理權,麒麟藝術總經理林志鴻月中將對外說明營運狀況,未來亦會再代理其他品牌彩妝品。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