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女婿李進良與楊巧寧(毛毛)爆出婚宴前進旅館,引起外界撻伐,網友多數認為胡瓜一家人沒有說出實情、記者會解釋誠意不夠。現該事件也捲波導向胡瓜上一任婚姻與李璇的性侵、丁柔安的外遇是肇因,認為他「上梁不正」導致女婿「下梁歪」,也讓女兒小禎價值觀扭曲盲目「護夫」,網友要小禎醒一醒「不要嫁」!


拿出認證書 表明是開會


上周六,李進良是單純接送毛毛還是跟進汽車旅館裡?他4日拿5月30日赴林口長庚醫院參加「亞洲乳房整形重建學術研討會」的參與識別證,及當天拿到的「認證書」,他說:「我確實去開會,時間從早上10點到下午6點,她真的只是搭我便車往返。」


時間有疑點 醫院不透露


但外界質疑他時間上有疑點,該研討會在官方網站公布的是當天早上8點半起連續兩個手術至下午2點半,不知他10點要與誰開會?李進良稱確實與會才拿到認證書,但他在研討會中待多久才離開?長庚醫院公關室表示,「這關乎隱私,我們不便透露。」


生日願望 盼婿別再上報


昨胡瓜在棚內過50大壽,臉色難看,還把「希望李進良不要再上報」當生日願望,他稱「阿良有先跟我說要先去長庚開會,晚上去朋友生日…真相只有一個,絕對相信李進良,支持小禎。」


胡瓜昨雖稱李進良事先報備,但李進良被拍到與毛毛的那9小時,事先未對胡瓜報備,胡瓜也未責備他,這點令人不解,胡瓜甚至認為,這一切是媒體放大他家人行為的巧合,並非本身的錯誤,與外界認知相差甚多。


胡瓜、李進良在感情關再三出現的不正常事件,這回民眾也非全然埋單,現已出現指李進良說謊不打草稿,網友joanna0131責問胡瓜:「你夜深人靜時會不會懊悔?自己造的孽害了女兒?」exponential3則損:「沒錯,岳父也偷吃過就不會怪女婿偷吃。」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