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范范」范瑋琪主持「模范棒棒堂」3年,去年因演唱會導致唱片公司跟製作單位關係生變,范范數度口頭請辭,但製作單位未置可否,上周六(30日)范范錄完影,閃電辭去主持棒不再進棚,目前節目存量可播到6月底,將面臨開天窗的危機!


數度口頭請辭 未受重視


范范力助「模范棒棒堂」創下高收視,她和男孩們共度歡樂和淚水時光,但驚傳上周六是最後1次進棚,求證福茂唱片總監吳怡芬,她說:「我們的確在做這樣思考。」據悉,范范已先知會並口頭請辭,請製作單位留意主持新人選,但製作單位無具體回應,唱片公司不得已乃出此下策。


多年來范范像母雞般的帶著棒棒堂男孩,除了引領他們進歌壇,也把自己在民生社區的房子,以友情價租給他們,於公於私都是盡心盡力。


演唱會嘉賓 只有棒棒堂收錢


但有圈內人爆料,范范在Channel〔V〕舉辦的活動中,常未受到對等的禮遇與重視,加上去年11月范范在台大綜合體育館開唱,邀請天后張惠妹、大小S、棒棒堂當嘉賓,阿妹、大小S情義相挺,分文未取,反倒是和范范有革命情感的棒棒堂,竟向唱片公司收取費用,唱片公司吃了一記悶虧,彼此關係就此惡化。對此,吳怡芬回應,「福茂那筆錢是支付棒棒堂的服裝費。」而未惡言相向,似是希望雙方好聚好散。


除主持之外,范范唱片、商演、廣告很忙碌,之前必須常向製作單位請假,甚至影響到「本業」唱歌,她原訂6月推出新專輯,進度已嚴重落後,下半年又將展開個人巡迴演唱會,吳怡芬說:「為了避免以後發生請假不愉快,不如趕快想個解決的方案。」范范則說:「一切聽從唱片公司的安排。」


Channel〔V〕總監稱未聞此事


對范范的請辭,Channel〔V〕總監張世明回應,有聽說范范要推出新專輯,屆時會請一段長假,但並未聽范范說要請辭。他並表示:「還沒有安排新的人選,倒是節目有打算改版。」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