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歌手陳奕迅29日二度在台灣舉辦個人演唱會,也是首度站上台北小巨蛋的舞台,爆滿的歌迷用行動力挺這位歌壇天王,而陳奕迅不止帶來將近30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獨樹一幟的舞蹈也看得歌迷瘋狂不已,賣力的演出,讓歌迷大呼過癮!


陳奕迅被許多歌迷譽為是繼張學友之後,可以冠上「新歌神」美稱的歌手,29日晚上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出,庾澄慶、范瑋琪、陶晶瑩、李李仁夫婦、張宇等人都出席欣賞,而周杰倫和蔡依林也獻上祝賀花籃,周杰倫更寫上「聽了你的歌聲,誰還敢說是K歌之王」來讚美他。


這場演唱會是陳奕迅世界巡迴演唱會第21站,去年2月在台北中山足球場演出時,台北滂沱大雨,三萬多位歌迷依舊留下來聆聽不肯離去,讓陳奕迅很感動,當下決定要再回來台北,再開一場室內演唱會,讓大家不受淋雨之苦。


今晚陳奕迅信守自己的承諾,登上小巨蛋開唱,雖然不多話,但是卻是用一首又一首的歌曲,「K歌之王」、「你的背包」、「兄妹」、「十年」...唱給所有歌迷聽,唱到自己汗流浹背,卻誠意十足。


這場演唱會,比起去年,舞台聲光效果還是一樣華麗,造型上,陳奕迅改披黑色婚紗出場,讓歌迷相當驚喜,而他獨樹一幟的舞步,很有喜感,整晚的演出可說是「既看門道又看熱鬧」,讓歌迷大呼過癮。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