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Eason」陳奕迅今年再度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歌手大獎,昨晚帶著喜氣首度攻佔台北小巨蛋舞台開唱,去年他在中山足球場戶外獻唱,老婆徐濠縈和女兒淋雨捧場,昨晚妻女則舒服坐在小巨蛋內欣賞,為他加油打氣。


雙聲帶開唱歌迷爆滿


端午節連續假期,許多歌迷選擇聽Eason的演唱會當做假期最佳消遣,一連兩天的票房都賣出9成5以上,接近滿座,預估兩場門票收入超過台幣5130萬元。


Eason今年的「Moving On Stage 21台北演唱會」,堪稱安可加場演出,去年他來台開唱被雨神破壞,今年換到更好的室內場地續唱,曲目安排上多了些新意,由於許多死忠歌迷建議他多唱些廣東歌,因此昨晚粵語曲目比例加多,其中還包括最新廣東專輯「H3M」裡的「700年後」等兩首新歌,不過台灣歌迷喜愛的「你的背包」、「十年」、「愛情轉移」等國語歌仍是不能不唱的招牌曲。


粵語版K歌之王揭幕


去年Eason演唱會上穿白紗,昨晚開場則改以黑紗、燈泡裝造型現身,以廣東版「K歌之王」揭開序幕,在換裝轉場時,大銀幕秀出他之前20場巡演精華,其中一段去年在台北的演出,因為下雨滿場黃色雨衣的場面,歌迷看了仍感動。


Eason唱到自high時,竟然哈哈大笑,還自嘲說:「我沒有豬流感!」他指著自己的彩虹拖地蝴蝶裙尾說:「我像變形蟲。」


想挑戰學友百場紀錄


此次台北演出是Eason的第21和22場演唱會,他曾被問到是否有興趣挑戰張學友100場以上紀錄,他笑說:「100場我也行。」但謙稱,學友只花1年就辦到,但他可能要花5年的時間才有辦法。


周杰倫雖忙拍電影不在台灣,但仍送花致意,花牌寫著:「Eason,聽了你的歌聲,誰還敢說自己是K歌之王」。另外包括范瑋琪、許慧欣、范曉萱等眾多藝人也來捧場。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