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組/台北報導


前晚經紀人邱王黎寬率領由「大S」徐熙媛、侯佩岑等人組成的「女星隊」,與「黑人」陳建州、楊敬敏等人組成的「台啤隊」;還有曾與蕭薔出遊看電影、傳緋聞的曾文鼎,帶領著周士淵等人的「裕隆隊」,3路人馬在東區大會師吃燒烤,氣氛歡愉彷彿重溫「來電50」,但眾人口風皆一致:「剛好碰到。」只能說這一切還真巧!


在「阿妹」張惠妹與何守正湊成「正妹戀」後,女星與球星的戀愛組合漸漸蔓延。前晚記者直擊,侯佩岑在出席一場派對後,便立刻換裝前往北市東區的「大腕」日式燒肉店,店內星光熠熠有如群星會,中國當家小生黃曉明也在場,但侯佩岑卻與台啤球星楊敬敏有較多互動。


岑敏互動多 湊對姊弟戀


只見眾人杯觥交錯之際,侯佩岑從楊敬敏面前走過,他還用手腳頂住玻璃窗,調皮地擋住侯佩岑去路,逗得她花枝亂顫,當場像個小女孩般笑喊:「吼唷」!身高165公分的她,站在188公分楊敬敏身邊,顯得小鳥依人,他也把握短暫相處時間,不斷說話逗樂她,贏得不少笑容,雖然女比男大6歲,但外型看來仍算登對。


同場除了大S、侯佩岑、「范范」范瑋琪、黑人、林嘉綺、黃曉明等藝人,稍晚「阿亮」卜學亮也恰巧帶著老婆到場吃飯,離開前除了向邱王黎寬敬酒,還打包帶走,問他碰到現場這麼多球員,有沒有約他們打球?沒想到他老婆立刻虧說:「他去只會被打火鍋!」


林義傑衝太快 急送美人歸


侯佩岑在現場雖與楊敬敏互動頻頻,但最後卻是「超馬悍將」林義傑「載得美人歸」,他在店門口載侯佩岑上車時,或許是面對媒體太緊張,後座的女友人剛上車門還沒關,他就猛踩油門,讓女友人驚聲尖叫,右腳還在地上拖行了一小段,嚇得林義傑趕緊踩煞車,侯佩岑回頭關心時則笑得尷尬。


侯佩岑戀才子撇球星


問侯佩岑比較喜歡運動型男生還是才子?她笑說:「和球星在一起還要幫他加油,好累唷!」那是比較喜歡才子囉?侯佩岑笑而不答。侯佩岑走後,稍晚楊敬敏才與陳世念一同離開,問他喜歡哪個明星?楊敬敏回說:「都不錯、都喜歡!」記者昨天再致電問他與侯佩岑互動不錯,對她是否有意思?他改口解釋「不可能啦!大家都在玩啦!只是之前跟球隊一起上過她的節目(三隻小豬)而已」。 (相關新聞請見D8)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