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人會將自己人生的挫折公諸於世,但吳美君不同,她說,「因為我覺得我的失敗經驗比成功經驗更可貴,也更值得和其他人分享,讓他們也可以勇敢面對自己的靈魂!」一如她在《像我一樣勇敢》中寫道,「我這一生被fired兩次。…那時我才知道被fired,也是人生的一種祝福!」


「反正豁出去就對了!」四十位放無薪假的科技業工程師,在春天的假日午后獻出處女秀,在數百位觀眾面前穿著天柏嵐(Timberland)春夏新品走上伸展台,雖然專業度與職業名模有差距,但其中也不乏貌似蔣友柏、馮德倫的帥哥,引起各界很大的回響。


目前這個活動部落格已吸引超過七萬人次瀏覽,有位放無薪假超過三個月的工程師說,「那一天走秀讓我找回了放無薪假失去的自信,」甚至在竹科引爆一場尋找帥哥工程師的旋風,這個成功行銷案的幕後推手,就是天柏嵐總經理吳美君。


出書分享人生經驗值


一般人對吳美君可能不陌生,去年底她把自己二度結婚、突然從外商總經理的位置被撤換的心境,寫成一本書《像我一樣勇敢》,登上了暢銷書排行榜。很少人會將自己人生中的挫折公諸於世,但吳美君不同,她說,「我書寫,是因為我覺得我的失敗經驗比成功經驗更可貴,也更值得和其他人分享,讓他們也可以勇敢的面對自己的靈魂!」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