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搶下KKBOX雙料冠軍 郭靜表現亮眼(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25日電)KKBOX上週排行榜公布,單曲榜部份,郭靜的「在樹上唱歌」進榜第二週已站上第一名冠軍寶座,同名專輯也搶下專輯榜第一名,表現搶眼。


上週兩首新進榜單曲還有郭靜的「明白」,以及戴佩妮的「兩難」。專輯榜部分,潘帥潘瑋柏的「零零七」和戴佩妮Penny「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雙雙擠進本週的專輯前十名。


上周KKOBX單曲榜一到十名為:郭靜「在樹上唱歌」、TANK「如果我變成回憶」、郭采潔「你在,不在」、張芸京「黑裙子」(敲敲愛上你片尾曲)、郭靜「明白」(伊甸園之東片尾曲)、BY2「我知道」、郭采潔「又圓了的月亮」、蔡依林「妥協」、潘瑋柏「BeWith You」、戴佩妮「兩難」。


KKBOX上周十大專輯是:郭靜「在樹上唱歌」、蔡依林「花蝴蝶」、郭采潔「愛異想」、梁靜茹「靜茹&情歌─別再為他流淚」、張芸京「破天荒」、戴佩妮「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TANK「第三回合」、BY2「Twins」、潘瑋柏「零零七」、周杰倫「魔杰座」。980525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