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香港《DNA創造演唱會》就在眼前,但香港已確定有1名H1N1新流感病例,令還在積極彩排的五位團員心中滿是不安。香港政府目前未強制要求取消,但規定主辦單位發放口罩給入場觀眾。


全球現在籠罩在H1N1新流感的恐懼下,日前也已確定疫情入侵香港。五月天將於本月20、21、22在香港紅館舉行《DNA創造演唱會》,主辦單位也將配合政府規定,即使目前還沒有要求取消演唱會,但仍為疫情防範做足萬全準備,將提供現場觀眾約3萬個口罩,也不排除將當場測量體溫。


五月天所屬相信音樂執行長陳勇志表示,若疫情擴大,將延期舉行,如果無法控制,也有可能取消。演唱會如期舉行,將為主辦單位增加不少額外防疫費用,若臨時取消,將帶來估計2千萬台幣的損失,但最失望的仍是3萬名期待已久的粉絲。


五月份香港紅館演唱會,安排不少藝人開唱。H1N1新流感疫情爆發後,最先迎戰的是香港歌手謝安琪,本月8日將舉行7場演唱會,預估將有7萬名粉絲到場。27日還有陳昇、張宇、黃品源的《三個好男人演唱會》,30日也有萬芳、辛曉琪等人的《情牽女人心演唱會》。歌迷們都期望能趕緊控制疫情,好一睹偶像籌備多時的成果。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