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東南衛視主辦的第五屆《東南勁爆音樂榜頒獎典禮》本月10日在福州隆重舉行,今年東南勁爆音樂榜獎項數目大幅度削減,從前幾年的35個獎項變為今年的19個獎項,以顯示權威和公正性。雖然該榜今年不再『分豬肉』,但眾多歌手仍全力支持,包括張韶涵、郭靜、五月天、吳克群、容祖兒、梁靜茹、蕭亞軒、品冠、曹格、阿杜、5566、183CLUb、戴佩妮、張信哲…等皆盛裝出席。


《東南勁爆音樂榜頒獎典禮》是目前大陸內地衛星電視台自主舉辦的唯一年度音樂頒獎典禮,從2003年第一屆舉辦至今已經是第五屆,已成為華人地區頗具影響力和權威性的音樂娛樂大型節目之一。每年的電視轉播均創下收視紀錄,成為超過一億觀眾的樂壇盛事。今年港台最受歡迎男女歌手由張韶涵、吳克群獲得,五月天為最佳樂團,5566為最佳組合,183 CLUb則是最受歡迎組合獎。


12月初即將推出第五張最新專輯的張韶涵,上周五(9號)才忙著拍MV,從清晨六點拍到隔天(10號)凌晨二點多,等收工回到家都已快凌晨三點了,但五點鐘又要準備出門去桃園中正機場集合,讓張韶涵苦笑說:「我根本不用睡了,等梳洗好,再整理完行李就可以出發了吧!」雖然連續二天沒睡,但最近“獎不完”的張韶涵,繼拿下《新加坡金曲獎》最佳女歌手後,這次又以《夢裡花》專輯拿下《東南勁爆音樂榜》港台最受歡迎女歌手大獎,心情相當興奮開心,表示努力能獲得大家肯定,工作再辛苦都是值得的。


飛往福州的路上,張韶涵趕緊補眠休息,希望自己能以最亮麗的面貌出席頒獎典禮。在後台準備時,張韶涵則拿出提神法寶:『NDS遊戲機』,大玩電動遊戲解悶,而一同出席的小師妹郭靜也有一台NDS遊戲機,只見二位福茂女歌手在後台認真的打電動,還不是發出勝利的歡呼聲。張韶涵笑說:「電動玩具還真是女藝人的好朋友呢!每次拍戲或是出席活動,在等待空檔時,我就會打電動娛樂一下。」而第一次赴內地進行宣傳工作的郭靜,則是非常感謝師姐張韶涵帶她一起出席頒獎典禮打頭陣,郭靜說:「感覺很新鮮,終於看到師姐在內地受歡迎的程度,有好驚人的爆發力唷!」兩位師姐妹在典禮結束後,還跟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員一起去吃了大閘蟹,一飽口福。


此外,張韶涵原本以為已退出183CLUb的顏行書這次也會出席頒獎典禮,還想帶些台灣名產送給他解饞,但最後顏行書因故未出席,讓張韶涵有點失望的說:「跟顏行書好久沒見面了,之前聽說他在瀋陽時掉了錢包,所以還想趁這次見面好好敘舊,順便帶些東西給他呢!」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