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賢齊被公認是好男人,雖然他極力否認是「妻管嚴」,還說不喜歡「新好男人」稱號,但他跑大陸、香港開唱,創下一年只回家四十二天的紀錄,卻從來沒有傳過緋聞。他說自己有多壞,只是不想被貼標籤,讓粉絲和導演多一點想像空間罷了。


任賢齊憑一曲〈心太軟〉在亞洲創下二千六百萬張的銷售佳績,這十年來,他巡迴大陸各個城市開演唱會,近兩年,他長住香港拍電影《神槍手》、《暗殺》,女友、小孩遷就他也搬過去,他苦笑:「我在內湖有家、在上海也有家,結果居然在香港租房子住。」
最近他又當空中飛人,新專輯《齊待R.S.V.P.》中港台同步發行,必須在兩個月內跑三十個城市。五月中剛從大連、哈爾濱、北京做完宣傳,返台一個星期又要再飛大陸,下一站去哪,他無法回答:「助手每天給我行程,我記不起來。」


 
「有時候一天要飛兩、三個城市,我完全沒有城市印象,只對飯店房間有印象。」他說,他在大陸很多地方是「黑名單」,所到之處因引起太大騷動,只能待在飯店,請媒體輪流去拍,無法像一般人出差順便吃小吃、買名產回家,只能打電話報平安。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