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坎城影展已經揭幕了,不過受到經濟不景氣的影響,今年坎城影展沒有過去奢華,不但女明星的珠寶選擇變少,明星大型派對沒了觀光客也大幅縮水,遊艇沒人租,採訪的記者也少很多,有的試映會上甚至只有一位記者到場。


坎城影展向來明星多、狗仔多,走在紅毯上,想要躍上媒體版面,戴上亮眼的珠寶,絕對可以加分。珠寶業者:「我的想法是推出坎城專屬收藏,就叫做紅地毯系列。」

不過今年遇到經濟蕭條,廠商不再大方出借珠寶,女明星可以挑選的款式變少了,而且因為廠商不願意花大錢租下大房間,明星們只能擠在小房間試戴項鍊。

能省就省的,還有各式各樣的派對,有的派對直接取消,繼續舉辦的,場內吃的東西可能會縮水。媒體業者:「還是會有很多雞尾酒很多派對,不過不會提供香檳,可能就換成酒。」

往年坎城影展吸引來的觀光客,至少會帶來數十億美金的收入,不過今年,許多飯店空房率高,放眼望去,沙灘上沒有什麼人。

過去,明星們愛租遊艇出海舉辦私人派對,今年大部分的遊艇還停在岸邊,業者說預定的人變少,只能期待臨時起意的生意進來。

景氣差,媒體也不好過,到當地採訪的記者人數大幅縮水,於是試映會中,只有一位記者出席的特殊畫面,也在今年的影展中出現。經濟不好,坎城影展各層面,也都跟著受到波及。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