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女明星的新歡是誰?藝人拍片八卦?女主播的幕後性感照?國內社群網站今(4)日結合各界熱門名人、藝人推出「嘀咕名人堂」,透過130字的嘀咕訊息與網友粉絲互動,分享包括:知名女主播吳宇舒、網路經典正妹Cherry、政治人物謝長廷等大人物的私生活心情。


「微型部落格(micro-blog)」近年蔚為風行,相關網站包括:Plurk噗浪、Twitter推特、無名小站「嘀咕」功能等皆陸續攻佔台灣,由於輸入的文字限定在140字數內,簡單清楚又能即時抒發心情,快速不浪費時間,因此,吸引不少上班族OL、大學生與政治名人相繼投入這股「微型樂」。


據統計,國內社群網站無名小站自去年九月推出「嘀咕」功能,至今,站內平均每三位網友就有一位使用過嘀咕功能,有55.2%的網友更表示,會使用嘀咕記錄心情、抒發壓力;有41.6 %的網友希望透過嘀咕,讓別人更加認識自己或關心朋友動態;有22.1%的網友期望透過網路跟名人直接互動,有28.8%的網友想知道更多名人的戀情、八卦。


結合各界熱門名人、藝人的無名小站「嘀咕名人堂」,每月邀請大人物擔任「嘀咕大使」,在網路上與網友互動嘀咕,讓粉絲心聲直接傳達到明星手中。


「嘀咕名人堂」第一屆嘀咕大使由偶像劇《痞子英雄》全體演員組成,劇中主角陳在天、吳英雄、藍西英與陳琳將透過「嘀咕」跟網友交流,討論劇情發展、建議拍片場景或角色挑選…等問題。其後,大嘴巴懷秋與愛紗也將輪流上場,與網友分享直接對話。


此外,無名小站「嘀咕」大人物還包括:可愛甜美的女主播吳宇舒、網路經典正妹Cherry、政治人物謝長廷、藝人小甜甜等。


從小暱稱「舒舒」的吳宇舒除了透過「嘀咕」號召網友加入後援會,票選她為百大美女外,還因為前陣子電玩美少女「舒舒」抖奶風波事件,讓她忍不住嘀咕澄清:「此『舒舒』非彼『舒舒』。」而她前陣子旅行澳門,俏皮咬食蛋塔的模樣,或拍攝的雜誌性感照片等,也讓網友見識到女主播知性優雅下的另一種美。


●嘀咕使用方法~


登入自己的無名帳號,直接到嘀咕(Digu)首頁,點選右上角大大塊的「我要嘀咕」啟動服務,在顯示框框內,輸入你想要嘀咕的訊息內容。(圖/取自無名小站)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