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城影展開幕、眾星雲集,不過金融危機的衝擊,大家也都感受到了,最明顯的就是女明星們的打扮,雖然不少廠商還是傾全力贊助,不過從星光大道到酒會,還是看得出,規模都比往年縮水了。


到坎城看電影,當然還要看明星,62年來,星光大道幾乎已經跟坎城影展密不可分,少了這個讓女星鬥艷的舞台,這個蔚藍海岸城市,恐怕要失色不少。


坎城影展官方珠寶贊助商蕭邦,每年都會為女星們提供的珠寶,2009年的紅地毯系列,雖然依舊blingbling,不過嗅覺靈敏的媒體,還是嗅到了不景氣的衝擊。


每年影展最具指標性的浮華派對,2009年選擇缺席,往年一位難求的飯店,2009年也都還有空房,遊艇生意,當然也感受到這波金融海嘯的威力,還有一個重要因素,就是顧及民眾觀感。


不過即使排頭縮水,只要能爭取到曝光,不怕沒有金字塔客戶上門,這也就是為什麼荷包再緊,廠商還是得搶在坎城露臉。(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