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星陪吃行情榜」09年最新價碼出爐!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雖然價錢有消有漲,但名模林志玲依舊維持冠軍的寶座,行情港幣100萬,折合台幣約460萬元;第二名則是以氣質著稱的大S,價碼台幣383萬。至於今年接連傳出婚變,在大陸擁高人氣的女星賈靜雯和伊能靜,可以說是大不如前,一頓飯只能拿到台幣85萬元的酬勞。


被稱為「第一名模」的林志玲,雖然在台灣擁有超高人氣,但在大陸,她還是靠赤壁中小喬一角才讓名氣激增,連大陸富豪也受不了她的魅力,紛紛拜倒在志玲姊姊的石榴裙下,根據大陸媒體最新公布的「女星陪吃排行榜」,富豪們願意付出港幣100萬,折合台幣460萬只為跟她吃頓飯。


而第二名則是在電視、電影方面均有傑出表現的大S,近來在大陸代言廣告接不完的她,則是以383萬元台幣緊追在志玲姊姊後面。另外,小天后Jolin能歌善舞,從清純少女蛻變為流行教主,跟大陸女星劉亦菲並列第三,行情價是362萬;第四名也是J女郎,曾經跟周杰倫傳過緋聞的江語晨異軍突起,以341萬打敗已經嫁為人妻的大眼美女李嘉欣。


至於從不雅照風波重新復出演藝圈的阿嬌,和女星吳佩慈一樣,飯局價碼170萬。而身價跌最多的,要屬今年紛紛鬧婚變的伊能靜和賈靜雯,兩人身價吊車尾排第十名,吃頓飯只有85萬的酬勞。這份排行榜據說是由台灣導演爆料,但畢竟陪吃飯價碼不是光彩的事,女明星們大都選擇不回應。(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黃子玲)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