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郭采潔趁著「Jolin」蔡依林封舞取消校園演唱會,大舉前進校園舉行10場「高校大突擊握手會」,搶天后師妹的地盤,首站到師大附中跟同學打排球,打到手腕發紅連粉都蓋不住!


揮汗打排球 玩瘋了


「水女孩」郭采潔有鑑於大學生對偶像演唱會不買單,她改前進高中舉行「高校大突擊握手會」,同學不用付錢,就能跟偶像零距離接觸。


首站前進師大附中,郭采潔在球場上表情豐富,又不失可愛甜美,當她成功擊球得分時,不顧形象雀躍地又叫又跳;但是不小心漏接球時,馬上露出懊惱氣自己的表情。


當天艷陽高掛,郭采潔揮汗如雨,工作人員怕她中暑,她倒是玩得不亦樂乎,「因為宣傳期,我好一段時間沒運動了。」


她喜歡打排球和籃球,覺得人多一起玩,可以大聲吆喝,妙的是「水女孩」最不愛的竟是「游泳」。


她透露從小就很怕漂白水的味道,鼻子跟臉都會過敏,所以對游泳有點抗拒。


今上網 分享出輯心情


郭采潔今晚8點半將上Open Studio的網路聊天室「如虹音樂會」,跟網友分享最近宣傳的心情。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