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蔡」蔡琴、蔡依林母親節周末各自在台北、台中兩地開唱,蔡琴有「酷酷嫂」周美青和台北市長郝龍斌加持,凸顯她在歌壇的地位;「G奶天后」蔡依林則在單槓上賣力展現高難度體操動作時,G奶「不安於室」、撐爆胸前鈕釦,可惜封奶太徹底,啥也看不到。


蔡依林九日在台中開唱,慶祝新專輯銷售數字達十六萬一千張,不料在單槓上使出渾身解數表演時,G奶意外撐爆胸前第二顆鈕釦,幸虧她做足封奶措施,老神在在繼續唱完,免得像有一回撐破褲子,只好一路夾緊雙腿唱歌。


 
低音歌后蔡琴是婆媽最愛,除了代表作〈恰似你的溫柔〉、〈讀你〉,也演唱蔡爸爸教她的第一首歌〈綠島小夜曲〉。演唱會到一半,她聽到台下咳嗽聲此起彼落,貼心地拿起麥克風幽默說:「我已經夠美了,不用再噴煙(乾冰)了。」


 
台北市長郝龍斌的媽媽也在台下,演唱會七點半開始,郝市長八點半才趕到現場低調入座,離場時一路攙扶著媽媽離開,聽到民眾稱讚「郝媽媽您好年輕!」郝市長比聽見讚他還高興說:「這是我今天聽到最開心的一句話。」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