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在19日於北京出席百事可樂公開活動,被媒體追問先前發生的「桃色風波」,先是迴避、不多做回應;後來終於不耐煩地回道:「我把電腦丟掉好了!」


羅志祥(小豬)與蔡依林、古天樂、李俊基、黃曉明及與百事全新家族Super Junior-M七位成員,19日在北京時尚設計中心戶外廣場,舉行「蓋世群英冰酷夏日」活動,不過現場媒體焦點,都不禁放在日前的桃色風波。


小豬的粉絲們貼心做餅乾,在現場發給大家,記者委婉詢問:「看見粉絲們在這『非常時期』還如此不離不棄,有何感想?」他回:「發餅乾?很好啊!大家肚子餓的時候多吃一點。」隨後竟自己招架不住無厘頭回答,低頭偷笑。


後來又有記者再度開砲,「前陣子發生了一些不好的事,最近心情有沒有好一點?」小豬回答:「既然是不好的事,那大家就不要再提了;我的心情一直都很好,人總要往前看,不能一直想著過去的事吧?」不久後又被詢問「關於未成年人上網安全」,他只說:「我沒什麼想法,覺得不安全就別上網吧!」


原本以為問題已告一段落,又有記者忍不住追問,他終於受不了說:「我把電腦丟掉就好了吧!」不過,多數人都表示願意支持他,「畢竟他在網路上也是正當交友,並無犯法。」而小豬當天大多時候仍是一臉笑容,在活動場上還與好友Jolin 拿著水槍互射,把對方噴得一身濕。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