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出新專輯的蔡依林,現在傳出因為苦練芭蕾舞20圈鞭轉,導致整個肩胛骨歪斜,大腿肌肉拉傷,甚至連她的舊疾腰傷也一併復發,在日前拍宣傳照的時候終於支撐不住,當場痛到飆淚,不過敬業的蔡依林今天出席活動,還是穿上高跟鞋,問她會不會很不舒服?她笑笑地說:一點點。


記者:「穿高跟鞋?」藝人蔡依林:「對。」記者:「現在有不舒服嗎?」蔡依林:「有一點。」

真的是有點不舒服,因為踩著美美的高跟鞋,這可讓受傷的腰更難受了!正是為了新專輯這個芭蕾舞高難度的20圈鞭轉動作,連專業舞者都要花20年的時間才能練成,但蔡依林只花了2個月苦練成功,小天后的毅力固然令人佩服,但卻因此造成嚴重的運動傷害,嘗到苦果。日前再拍宣傳照片的時候,終於痛到流下眼淚。

蔡依林:「我就可能因為長期累積跳舞,所以肩背脊椎只要太劇烈,就會有點疼痛。」

蔡依林最近在練舞的時候,右手痛到無法抬起,結果去整脊推拿的時候,才赫然發現肩胛骨因為練舞練到都歪掉。其實早在3年前的舞孃專輯,蔡依林就以彩帶以及體操的高級動作令人驚豔,但身體已經發出警報,小天后已經決定多休息。蔡依林:「去看一下醫生,慢慢調回來,沒什麼太大問題。」

推掉6場商演以及3場校園活動,損失超將近2100萬,不過即使經紀公司同意休假,以蔡依林滿滿的行程來看,最快也要9月才可以放大假。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