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張伶達、吳素柔台北15日電)睽違兩年的歌后孫燕姿今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開場的金黃戰士服和鮑伯頭造型超炫;她並和演唱會來賓蔡依林「TableDance」較量舞技,並合唱「第一天」。


  孫燕姿晚間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答案是... 孫燕姿2009世界巡迴演唱會」,孫燕姿向歌迷表示,台北是巡迴演唱會的第一站,因為多年前她從台北開始,所以這次也選擇再從台北出發。


  演唱會開場,孫燕姿以金黃色戰士服、金黃色鮑伯頭造型,演唱「神奇」、「流浪地圖」、「我的愛」等膾炙人口歌曲,她還詢問大家,「你們還認得出我嗎」?


  孫燕姿在演唱「作戰」、「咕嘰咕嘰」時,則穿著白色篷裙洋裝,與舞者大跳充滿未來感的太空舞。  


演唱會也邀請到蔡依林與楊宗緯擔任特別來賓,蔡依林與孫燕姿以「Table Dance」較量舞技,並演唱「第一天」;楊宗緯則演唱孫燕姿第一張專輯中的「愛情證書」及「雨天」兩首歌曲。


  這場演唱會吸引多位藝人到場,包括歌手蔡健雅、王心凌、Hebe、卓文萱等。剛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的蔡健雅表示,每次跟孫燕姿講電話,都很想見到她,所以就到現場看她的演唱會。980515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